上午观万峰林 下午游梵净山 这个冬天来贵州“打飞的”旅行不是梦-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上午观万峰林 下午游梵净山 这个冬天来贵州“打飞的”旅行不是梦

2024-01-13 10:18:20  来源:贵州日报

 

上午观万峰林 下午游梵净山

——这个冬天来贵州“打飞的”旅行不是梦

  石阡县佛顶山温泉小镇,五彩缤纷的冬日景色,吸引人们享受这亲近自然的诗画意境。吴剑 摄(贵州图片库发)

  1月12日下午,“机景联动·飞阅贵州”和冬游贵州旅游探访团一行结束兴义之行,乘坐多彩航空GY7221航班抵达近700公里外的铜仁,原本需要7小时的车程缩短为1个小时的空中旅程,实现上午观万峰林美景,下午游梵天净土的奇妙旅行体验。

  探访团乘坐的这个航班走的航线,是冬游贵州创新产品“支支串飞”4条航线中的1条。“支支串飞”的散客机票不仅价格优惠低至99元,还赠送优先选座服务。旅客在购票时,可选择“抄底价”“舒适行”“自由飞”中的优先选座产品,提前选择观景座位,尽览空中云海,享受舒适旅程。

  探访团一行从万峰林机场起飞的时候,就切身感受了从陆地到空中“机景联动”演绎的无限精彩,饱览了喀斯特地貌的神奇壮美。

  落地铜仁凤凰机场后,探访团一行在铜仁的两天两夜探访之行随即开启。在享有“黔中各郡邑,独美于铜仁”美誉的黔东胜地,探访团首站直奔“世界自然遗产地”梵净山景区。深冬的武陵深处,雾海翻腾,别是一番好景色。“对梵净山的向往由来已久,这次能够见到仙雾缭绕的景象也是极其难得,有一种饮仙风食玉露的天人之感。”旅游达人“勾文龙”第一次来到梵净山,对眼前的美景赞不绝口。

  山顶上从云南昆明组团自驾前来的游先生一家,同样发出了“早就听闻梵净山,今日得以亲见,不虚此行”的赞叹,听说贵州推出“机景联动”旅游产品,他们表示下次来贵州旅游,乘飞机将会是首选。

  傍晚,探访团一行抵达石阡县佛顶山温泉小镇。一泉一景,汤屋、泡池、森林、廊亭和远景相映成趣,步入其中,仿佛步入一个宁静恬淡的世界。“一踏入温泉池,身体瞬间被暖流包裹。”旅游达人“开心菜菜”下午体验了登山之趣,晚上的温泉暖浴让她大呼:“真的很爽,感觉爬山的疲惫瞬间清空!”

  随着冬天温泉旅游旺季到来,石阡县从2023年12月起面向游客推出“梵净山+温泉”等旅游组合产品,相关温泉景区还通过新建光愈能量中心、推出养生理疗项目、开展特色活动、推出系列优惠措施等,进一步丰富景区旅游业态。据了解,相关优惠政策将持续到今年3月31日。

  “我们在对景区进行资源整合和联动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做好服务管理,提升游客体验,致力于让游客走进来、留得下、玩得好。”石阡温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芳表示。(记者 陈江南 黄若佩)

 

[责任编辑: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