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到区委党校调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启云到区委党校调研

2024-01-09 17:29:58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调研现场。

  1月8日,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到区委党校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自觉坚守和践行党校初心,坚持党校姓党,坚决守护好党校意识形态阵地,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云岩实践新篇章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廖光力参加。

  调研中,王启云实地察看了教学教室、办公场所等,详细了解基础设施、教育培训、师资队伍等软硬件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党校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区委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启云强调,区委党校是全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渠道、理论武装的主阵地。要突出主责主业,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始终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武装党员干部的第一职责、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校建设,健全完善教育教学管理机制,加快高标准配套设施建设,优化功能布局,整合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党校教学、科研、管理、保障水平。要强化阵地保障,充分借鉴学习先进经验,结合云岩发展实际,系统谋划建立一批契合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教学实践基地,为全省党校教育实践作出云岩贡献。要建强师资队伍,邀请省市专家和基层优秀人才开展专家讲堂,聚焦教学需求多渠道引进紧缺人才力量,充实教师资源库,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办学能力。要创新教学方法,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和教学模式,打造更多精品课程。

  区有关部门、黔灵镇主要负责人,区委党校校务委员参加。(李加兵/文 李海洋/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