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中医医院科研团队科研成果首获科学技术奖-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中医医院科研团队科研成果首获科学技术奖

2024-01-08 18:15:32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在北京举行了2022、2023年度科学技术奖、学术著作奖颁奖大会。在众多优秀的参评项目中,普定县中医医院罗君教授科研团队主持的“贵州苗药大数据平台与手机APP构建及苗医药应用示范”项目荣获了2022年度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药物创新奖三等奖。

  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普定县中医医院科研团队的高度认可,更是该院在科研领域的一次历史性突破。根据《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的严格评选流程,医院罗君、焦德华、俞洋参评的“贵州苗药大数据平台与手机APP构建及苗医药应用示范”项目经过严格的初评、终评及公示等环节,最终通过了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评审委员会的审议,荣获此项殊荣。

  该院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坚定不移地推进技术攻关和科研创新,以卓越的技术和严谨的态度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中医药服务。同时,将为推动中医药事业的繁荣发展不懈努力,再创辉煌,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杨小莉)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