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2023乡村广场舞总决赛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2023乡村广场舞总决赛举行

2024-01-05 18:17:21  来源:贵州日报

  2023年12月30日晚,2023黔南州“舞动田野”乡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罗甸县举行,旨在助力全民健身,推进健康黔南建设,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浓厚社会氛围。来自该州15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同场竞技比“舞”,各展风采。

  比赛现场,选手们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舞动曼妙身姿,充分展现了健康激昂、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惠水县好花红俏夕阳民族艺术团团长兼编导老师时桂萍说,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得到大家的认可,让团队成员充满信心。接下来,她还将带领团队创作出更多优质的作品,继续传播好黔南布依族文化。(通讯员 刘佳鑫 王俊星 马新月)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