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圆梦·尧人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开发项目正式开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圆梦·尧人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开发项目正式开工

2024-01-03 16:51:51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县圆梦·尧人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开发项目在三合街道拉揽社区尧人山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开工仪式。

  现场,深圳圆梦集团董事长曾亚勇宣布开工仪式正式启动,并举行三都县圆梦·尧人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开发项目揭牌仪式。

  仪式上,深圳圆梦集团表示会秉持“绿色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和工作思路,将三都县的生态资源和圆梦的建设运营管理相结合,积极开发和打造好尧人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开发项目,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同时,将其打造成为旅游业的经典之作,为三都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能量。

  随后,参加开工仪式人员一同游览参观尧人山国家森林公园。

  据了解,三都水族自治县尧人山旅游开发项目系我县2023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列为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集旅游、休闲、娱乐、餐饮、民宿以及景区景点打造等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开发项目。尧人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总面积67000余亩,主峰尧人峰海拔1365.9米,这里群山绵延、山清水秀、气势雄伟、气候宜人。境内物种资源丰富,现存有鹅掌楸、桫椤、红豆杉、楠木、香榧等多种国家珍稀树种,可谓天然的“森林氧吧”。(韦恩雪)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