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刺玫瑰微电影艺术节上,南明微电影《我真的很在乎》获奖!-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第六届刺玫瑰微电影艺术节上,南明微电影《我真的很在乎》获奖!

2024-01-03 17:25:45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2023年12月29日,第六届刺玫瑰微电影艺术节颁奖典礼在承德举行。颁奖典礼上,分别展播获奖作品并为获奖作品、机构和个人颁奖,其中,南明区出品的《我真的很在乎》荣获铜奖,《我真的很在乎》女主角扮演者胡子玫荣获最佳女演员。

  刺玫瑰微电影艺术节自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得到业界专家以及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是全国微电影艺术节品牌中独具特色且具有长久发展生命力的影视文化品牌。其开放、创新、包容的理念和极高的专业性吸引了全国优秀微电影作品参加,共收到多地参赛作品近1300部,作品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富有特色。历时一年时间,组委会评选出了刺玫瑰奖、金奖、银奖、铜奖、最佳制片人、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剪辑、最佳摄影、十佳作品等奖项。

  《我真的很在乎》,由中共南明区委宣传部、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出品,是贵州籍青年导演唐煌执导的一部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法制题材佳作,讲述了一名城管在执法过程中被黑恶势力杀害后,其妻子坚持寻求真相的故事。旨在通过微电影这一艺术表现形式,让更多人能了解到城管队员工作背后的故事,向每一位平凡的英雄致敬。(张宇)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