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正式成立-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正式成立

2023-12-29 14:39:12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8日,云岩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云岩区委副书记杨雄刚,云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曲红漫出席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贵阳市云岩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章程(草案)》《贵阳市云岩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草案)》,选举贵阳市云岩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理事、监事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会上,参会领导为云岩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揭牌,为云岩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单位、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授牌。

  据悉,云岩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班子成员是全区工商界人士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来自全区科技、银行、餐饮、大数据、物流、服务等各个行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作为云岩建设的一支年轻重要力量,为云岩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雄刚对于云岩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深表祝贺,他表示,这是党委政府推进落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年轻企业家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的光荣传统,时刻牢记听党话、跟党走,坚持脚踏实地、实干兴业,不断创新发展,敢于勇拓天地,在云岩区各项优商惠企政策措施的支持和推动下有所作为,助推云岩区的民营经济更加繁荣稳定。

  “云岩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凝聚了云岩区最年轻的新一代企业家,这是加强交流、增进合作、促进友谊的一件大事。希望商会明确定位,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明确职能,提升企业发展层次;明确责任,当好和谐社会的创建者;明确教育,引导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商会办成一个运作有序、公信力高、凝聚力强、符合时代要求的品牌商会。”曲红漫表示。

  “云岩区孕育了众多的优秀企业家,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创造社会价值、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了卓越的贡献。青年企业家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成立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旨在搭建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平台,凝聚更多更强力量推动云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商会会长董博说。

  接下来,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将秉持团结、创新、共赢的宗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企业走访交流、座谈会、研讨会、培训、沙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会员间的了解与合作,提升会员的综合素质和领导力,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同时,整合资源为会员提供政策咨询、信息交流、法律援助、融资支持、资源共享等专业化的服务,帮助会员解决实际的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加强政企沟通,助力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共同书写更加美好的篇章。(赵倩倩)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