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余个车位!贵钢花鸟商业街区地下停车场免费开放-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1200余个车位!贵钢花鸟商业街区地下停车场免费开放

2023-12-21 11:04:31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新市场停车位很多,且免费开放,我们来逛街很方便。”刚停好车准备上楼购物的杨女士说,现在整个街区不仅环境好、设施设备也很到位,体验感非常好。

  12月19日,在贵钢花鸟商业街区地下停车场,记者看到,停车场内标识明显,划线清晰,通道干净整洁,车辆有序停放。免费开放的停车位不仅解决了商户经营和顾客购物停车难问题,也提升了街区管理效能,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加贴心温馨的逛街体验。

  贵钢花鸟商业街区地下停车场分为负二、负三两层,已于12月1日街区试运营时同步对外开放。“现在有了地下停车位,我们进出卸货比之前畅通多了,工作效率也提高了不少。”商户王先生表示,有了这个地下停车场,卸货时通过电梯可直达店铺,避开了许多台阶与人流,大大节省了人力。

  据贵阳阳明花鸟市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停车业务负责人吴贵平介绍,贵钢花鸟市场地下停车场总面积约4.4万平方米,共建停车位1200余个,可大大满足顾客购物停车需求。该地下停车场按照高标准建设,配备车位导行系统,市民根据导航指引可直接通往地下停车场入口,从设置在不同位置的9部电梯均可直达街区各楼层。此外,该停车场还应用了智慧停车管理系统平台,可提供7*24小时远程坐席服务,且市场经营户、顾客等所属车辆在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均不收费。

  “下一步,我们将对停车场导行标识进行升级,安装导识灯箱,完善标识标牌,引导市民规范停车、有序购物,让街区内外环境更加整洁舒适,也让前来逛街的市民体验有更好的体验。”吴贵平表示。(周谊 徐茂婷)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