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重民生 抓落实 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不停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重民生 抓落实 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不停步

2023-12-21 08:48:22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农体工程更新维护5个,建设社区健身路径或三人制篮球场3个”是关岭自治县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为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今年以来,关岭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落地,民生实事任务超额完成。

  近日,关岭自治县百合街道同康社区D区新建的社区三人制篮球场通过省体育局的安全检查评估,正式投入使用。这个新篮球场的建成,不仅完善了社区的体育设施,更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运动场所,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活动。

  关岭自治县百合街道同康社区居民 谢忠孝:修建好这个篮球场,我们很高兴,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我们青年人都有了运动娱乐的场所,大家闲暇时候都可以来锻炼一下,放松自己。

  同样,在关岭自治县顶云街道同尚社区,随着社区全民健身路径工程的建设完成,完善的体育健身设施也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健身,不仅提升了居民的生活品质,同时也丰富了居民的文体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家门口的幸福”。

  关岭自治县顶云街道同尚社区居民 张远华:修建这些健身器材和娱乐设施,我们老年人有了娱乐的地方,感觉很幸福。

  民生实事,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3年,关岭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建设完成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新龙潭社区大龙潭组、花江镇锡厂村、新铺镇新龙村等8个行政村农体工程器材补充更新,完成花江镇富康社区、顶云街道新城社区纳募组等4个社区全民健身路径工程项目,建设完成百合街道同康社区D区三人制篮球场1个和岗乌镇岗联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三人制篮球场项目1个,民生实事任务超额完成,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好的体育健身环境,为全县的体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关岭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体育中心负责人 孙勇: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加大投入和项目申报力度,坚持推进和改善全县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让更多的群众共享体育事业发展成果,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助力我县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陈岭 蒋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