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冬日草莓经济助增收-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冬日草莓经济助增收

2023-12-15 18:08:27  来源:赤水市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在赤水市石堡乡大滩村草莓种植基地,大棚里“春意”正浓,草莓长势喜人,抢“鲜”上市。

  近年来,赤水市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通过“党支部+种植大户+农户”的模式,规模化发展大棚草莓种植,种植玉兰、红颜、江雪等多个品种,市场价每斤售价50元至80元,丰富冬日市民的果盘子,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12月15日,在赤水市石堡乡大滩村草莓种植基地,采摘的草莓娇艳欲滴。(张浪摄)

  12月15日,在赤水市石堡乡大滩村草莓种植基地,村民在基地摘除老叶,点赞家门口务工有收入。(张浪摄)

  12月15日,在赤水市石堡乡大滩村草莓种植基地,大家乐享草莓丰收的喜悦。(张浪摄)

  12月15日,在赤水市石堡乡大滩村草莓种植基地,冬日“丰”景如画。(张浪摄)

  12月15日,在赤水市石堡乡大滩村草莓种植基地,小朋友在观察草莓。(张浪摄)

  12月15日,在赤水市石堡乡大滩村草莓种植基地,游客采摘草莓、村民忙着摘除老叶。(张浪摄)

  12月15日,在赤水市石堡乡大滩村草莓种植基地,游客采摘草莓。(张浪摄)

  12月15日,在赤水市石堡乡大滩村草莓种植基地,长势喜人的草莓。(张浪摄)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