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政府2023年为民办“十件实事” 完成情况-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政府2023年为民办“十件实事” 完成情况

2023-12-15 17:45:30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南明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2023年为民办“十件实事”完成情况进行视察。南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郑敏超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永乐乡水塘村卫生室、甲秀南路大型垃圾转运站、南明滨河城垣遗址道(次南门-六洞桥段)实地察看项目完成情况。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和后续发展等情况,并对有关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区督办督查局对2023年区为民办“十件实事”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相关单位作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当前为民办“十件实事”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现场

  视察组认为,2023年全区大部分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为民办“十件实事”工作完成情况总体良好,并指出,民生实事寄托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办好民生实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要紧盯任务目标,加大调度力度,抓好时间节点,统筹协调推进,保质保量完成民生实事项目,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建立并执行安全责任制度,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推动南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安全基础。要做好项目落地后的运维管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完善运维服务体系,提升项目管理效率,让已“交卷”的民生实事项目给群众带去更多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撰文:杨喜雅 图片:赵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