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银杏正“换装” 一城冬景一城诗-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赤水银杏正“换装” 一城冬景一城诗

2023-12-05 16:43:38  来源:新华网

  初冬时节,在贵州省赤水市,大街小巷的银杏渐渐褪去青绿,换上璀璨“金装”,一阵风拂过,银杏叶随风“舞蹈”,落地点缀,诗意盎然。

  12月4日,在赤水市金华街道滨东社区银杏广场,大家静享美好时光。新华网发(张浪摄)

  12月4日,在赤水市金华街道滨东社区银杏广场,银杏树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美丽。新华网发(张浪摄)

  12月4日,市民在赤水市金华街道滨东社区银杏广场打卡拍照。新华网发(张浪摄)

  12月4日,在赤水市金华街道滨东社区银杏广场,小朋友玩银杏叶。新华网发(张浪摄)

  12月4日,在赤水市金华街道滨东社区银杏广场,冬日暖阳下,银杏正“换装”。新华网发(张浪摄)

  12月4日,在赤水市市中街道,银杏叶借着路灯的光,展现出不一样的美。新华网发(张浪摄)

[责任编辑:李涛涛 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