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观摩会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观摩会举行

2023-11-28 18:42:50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拓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深化“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平坝区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观摩会举行,区直机关各部门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委员等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党员活动室,区人民检察院蔷薇花工作室、向阳花工作室、栀子花工作室、党员政治生活馆等,对两家单位党建活动、党组织会议记录等区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关资料进行实地观摩。

  随后召开集中会议,会议首先观看党建工作宣传片,区档案馆和区发改局依次作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是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把党支部日常工作纳入标准化体系,用标准矫正以前不够规范、不够严谨的工作流程和内容,从而提升工作质量。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领导,抓好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谱写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平坝精彩篇章!(陈奎英)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