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甲秀杯”三人篮球赛火热开打-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甲秀杯”三人篮球赛火热开打

2023-11-28 18:12:23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南明区甘平体育公园热闹非凡,由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共青团南明区委、南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明区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南明区体育总会承办的2023“甲秀杯”三人篮球公开赛在此拉开帷幕,作为甲秀系列赛最后一站,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随着一声哨响,各队参赛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角逐。大家你来我往,穿插跑位、挡拆掩护,发球、运球、传球……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投篮瞬间,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高手对决,双方球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积极拼抢,比分交替领先,现场热血澎湃。

  最终,重来没赢过球队赢得冠军宝座,博伊奥特曼球队赢得亚军,渤海球队赢得季军。

  决赛结束后,贵州奥弗篮球俱乐部的职业球员也空降赛场,与参赛球员展开友谊交流赛,再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瞬间点燃了场内外观众的热情。

  此次比赛不仅是篮球爱好者们一展球技的机会,也是各草根球队开展交流的难忘体验,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孙燕潞)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