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举办“理论宣传二人讲”宣讲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举办“理论宣传二人讲”宣讲活动

2023-11-27 16:45:00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平坝区举办“理论宣传二人讲”宣讲活动

  11月23日,平坝区举办“理论宣传二人讲”宣讲活动。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聆听宣讲。

平坝区举办“理论宣传二人讲”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镇宁县宁西街道党政办公室工作员马子临和镇宁县宁西街道谐美社区党支部书记黎小兵,以一人讲理论、一人讲实践,一问一答的互动形式进行线下交叉宣讲。他们紧扣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重要意义、五年工作发展回顾、十年发展伟大变革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新时代十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成就,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同时,还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理论创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据悉,“理论宣传二人讲”的宣讲方式,形式新颖、感染力强,能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1名专家学者讲理论、1名先进典型讲实践的“1+1”互动式宣讲,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讲道理与讲故事相结合,把理论宣讲大课堂分解为特色小课堂,以小切口宣讲大道理,切实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罗洪江)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