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3-11-27 18:01:35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组织学习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阿东在青年发展规划论证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汇报《规划》实施工作进展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经开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金宜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镇(办)、各新型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推动《规划》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全面梳理各领域青年发展相关政策,在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引导青年服务中心大局上求突破,在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上见实效,着力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青年民生实事项目等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牢青年发展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营造有利于广大青年成长、求学、求职、创业、交友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推动经开区青年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要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全局谋划,精准发力,推动《规划》在经开区落细落实。

  会上,经开区教育局、劳保局、卫计局分别作交流发言。(赵才骏)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