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反馈会议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反馈会议召开

2023-11-27 16:43:48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平坝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反馈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刘廷玉,副主席马国平、王健、陈国凤,区政协各委(室)主任;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区教科局、区卫健局分管同志;十字中心小学、白云中心学校、羊昌中学、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政协宣教委汇报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各民主监督小组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受监督单位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是一项试点工作,平坝区在全市开展首创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入驻监督工作,得到区委坚强领导和支持,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职能,是政协一项艰巨而又光荣的使命。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和推进民主监督工作。要不断总结经验,同心协力,健全民主监督工作机制。要落实整改,着力提升民主监督的实效。要超前谋划,推进民主监督工作上台阶。

  会议要求,要发挥好协商式监督优势作用,强化对民主监督工作的认识,聚焦民主监督工作重点,提升民主监督工作水平。要通过加强调查研究,突出协商式监督,总结经验,进一步整合履职链,拓宽监督领域,探索与其他部门的联合监督,汇聚超强合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坝新篇章,促进平坝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陈奎英)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