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唐友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3-11-27 16:43:47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平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邹元勇,区政协副主席、夏云镇党委书记肖亮,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合,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有关项目调研。

唐友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台泥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2.2亿元。唐友波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生产工艺、建设进展等情况。唐友波指出,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既有经济效益,更有社会效益,希望企业要聚焦建设内容,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贡献。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争取技改项目支持,推动企业升级改造,进一步释放产能。

唐友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黔中智慧农业仓配港项目,唐友波来到项目现场,走进冷库,查看农产品冷藏储存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内容、建设进度等情况,他鼓励企业继续聚焦主业主责,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资源优势,建立种植基地,带动平坝区农业产业发展。相关部门要协助企业,向上争取基金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及时协助企业调整规划,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夏云工业园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行政办公和公共服务设施等,唐友波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路网配套、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唐友波强调,要科学建设标准化厂房,满足企业入驻发展需要。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着眼长远,统筹推进路网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贵耀玻璃高端建筑工程玻璃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08亿元,主要建设高端建筑工程玻璃门窗生产线。唐友波实地查看厂房建设,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生产工艺、市场前景等情况,希望企业要把好工程质量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安顺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型建材”产业园建设项目建设标准厂房、道路、停车场等及相关配套设施,唐友波走进施工现场,看图纸、听介绍,详细了解总体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强调要强化沟通对接,多渠道争取支持,着力解决资金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唐友波详细了解厂房空间布局、设备进场等情况,他希望企业在安全保质的前提下,完善厂房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投产夯实基础。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强化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安顺市平坝区美农科技有限公司是平坝区最大的营养餐食材配送企业,唐友波走进蔬菜分拣车间,详细了解农产品来源、校企食材配送等情况,唐友波强调,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关,为全区各学校提供安全食材。要担负起社会责任,探索“合作社+大户”的种植模式,发展蔬菜直供基地,带动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延长产业链,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唐友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唐友波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施工现场,了解真实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下沉企业走访,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守好发展和安全两条底线,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以项目建设成效助推平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辉 余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