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航空产业发展招商座谈会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航空产业发展招商座谈会召开

2023-11-24 16:21:37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航空产业发展招商座谈会召开,西安黑洞产业智库首席专家、安顺市人民政府特聘专家(航空产业顾问)金乾生受邀参加会议,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经开区领导陈勇、任永红、金宜松、经开区管委会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经开区直各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与金乾生签订了安顺经开区航空产业市政府特聘专家合同,并向金乾生颁发了“安顺市航空产业顾问”聘书,同时就经开区产业状况作了介绍。

  在对经开区产业状况和经开区情作了详细了解后,金乾生表示,经开区党工委对航空产业高度重视。经开区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高,敢闯敢为,踏实做事。经开区自然禀赋丰厚、生态环境优美,产业丰富。航空产业的基础性和资源性都很好。发展航空产业要对航空产业有明确的了解,要做产业专家。要对航空产业进行统筹谋划、精准定位招商。军事航空是经开区航空产业发展的基础,要在技术水平上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军事航空之外要构建民用航空制造工艺体系。发展要稳中求进,进一步推动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代敏对航空产业顾问和专家团队在极短的时间里就对经开区做出了解和解读表示肯定,对提出建设航空经开区的想法表示认同,希望能够发挥航空产业顾问和专家团队人脉资源作用招商引资,让经开区入驻一些优质的相关配套产业。相信在航空产业顾问和专家团队的帮助下,安顺经开区航空产业的发展将会更好。(吴倩)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