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协作】广州花都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到普定开展劳务协作交流洽谈-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东西部协作】广州花都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到普定开展劳务协作交流洽谈

2023-11-21 14:38:04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为加强花都区与普定县的劳务协作,满足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需求。11月16日,广州花都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到普定县开展劳务协作交流洽谈。

  会上,广州花都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向普定县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就花都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劳动力资源及企业用工现状、企业招工形式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建立长期劳务协作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两地就业创业服务部门将不断强化工作对接,通过协作洽谈建立深厚情谊,抓细抓实劳务协作各项工作,深化劳务协作长效机制。

  随后,双方与贵州智邦人力资源集团进行劳务输出合作洽谈。在听取贵州智邦人力资源集团负责人的详细讲解后,广州花都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愿意同普定县人社局、贵州智邦人力资源集团在劳务信息共享、专业技术人员交流、技能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花都区已协助普定县输送省内外就业农村劳动力近两千人。(李长庚)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