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率队拜访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分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率队拜访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分行

2023-11-20 19:08:49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率队拜访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分行,双方就加强深度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辉出席并讲话。

  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相青,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贵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饶陨年,区领导张丞铭、税鹏参加。

  座谈会上,苏辉对王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云岩区对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岩区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发展势头强劲,干事氛围浓厚,投资潜力巨大,对下一步合作充满信心。工行贵阳分行将不忘服务地方发展初心,认真研究云岩发展需求,围绕云岩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方向,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金融服务力度,为推动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黔感谢工行贵阳分行对云岩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云岩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工行贵阳分行政治站位高、资金实力强、项目经验足,云岩资源优势明显,项目推进有力,金融需求巨大,双方合作契合度高、空间巨大。希望工行贵阳分行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重点领域、重点项目上为云岩提供更多样、更优质的金融支持,为云岩城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提供强劲动力。

  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赵倩倩/文郭然/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