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与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分行交流座谈-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与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分行交流座谈

2023-11-20 18:49:51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云岩区与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分行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区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并讲话,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分行党委副书记、常务副行长汪晔出席并讲话。

  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云岩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晶,云岩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文菁,区领导张丞铭、税鹏参加。

  王启云对农行贵阳分行一直以来对云岩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云岩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强省会”行动和“老城核心”发展规划等重大发展机遇,大力弘扬“担当、实干、协力、争先”的精神,全力推进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高地样板区、区域消费中心区、美好生活实践区“四区建设”,谋划了一批打基础、强产业、惠民生的重点项目。云岩区热忱期待与农行贵阳分行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沟通机制,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在城市更新、街区改造、园区运营、文旅项目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推动政企互惠共赢发展。云岩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好的环境、最佳的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汪晔对云岩区长期以来对农行贵阳分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云岩作为省会城市核心区,干部作风实、发展势头好,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农行贵阳分行将强化沟通对接,充分发挥资源资金优势,持续提供多样化、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云岩高质量发展。

  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李加兵/文 郭然/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