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曹状元街区城市更新项目荣获第五届REARD城市更新设计奖银奖-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曹状元街区城市更新项目荣获第五届REARD城市更新设计奖银奖

2023-11-20 18:43:10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笔者从基准方中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南明区曹状元街区城市更新项目荣获2023年度第五届REARD城市更新设计奖银奖,该奖项由该项目设计机构基准方中、联合设计方上海上承建筑设计事务所联合申报。

  笔者在REARD网站了解到,REARD全称REARD GLOBAL DESIGN AWARD (REARD 全球地产设计大奖),由REARD锐地星始创于2015年,立足上海,辐射全球,一直致力于“寻找中国好设计,发现设计真灵魂”,以专业的视角、包容的姿态,迅速成为寻找中国优秀设计的耀眼之星。多年来不仅植根于住宅、商业等地产专业领域,更不断开拓城市更新、产业、文旅、文化等多领域,堪称“走向世界的前沿类地产设计大奖”。

  2023年,REARD系列奖项共收到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日本等地的申报项目共计634项,经过专家评委层层评选,南明区曹状元街区城市更新项目荣获第五届REARD城市更新设计奖银奖。

  “该项目并不是首次获得业界肯定。”基准方中项目设计总李洋介绍,此前,南明区状元街区城市更新项目还入围2023英国皇家测量师协会RICS「中国奖(RICS Awards)年度专业咨询服务团队-建造领域」。(龙海燕)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