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好景待客来 正是橙黄橘绿时-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好景待客来 正是橙黄橘绿时

2023-11-17 18:03:39  来源:赤水市融媒体中心

  眼下,赤水市旺隆镇各类橙子、橘子等陆续进入成熟采摘期,硕果挂枝头,游客体验采摘和拍摄记录,果农增收致富忙。

  近年来,赤水市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土地资源、气候环境、交通便利等优势,写好生态文章,鼓励推进发展林果产业,探索实行“党支部+乡村振兴服务站+种植大户”模式,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持续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11月1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果园,游客实地察看橙子长势。(张浪摄)

  11月1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果园里,陆续成熟的橙子挂满枝头。(张浪摄)

  11月1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水果种植大户张久绪的果园里,邻居乐享家门口采摘。(张浪摄)

  11月1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水果种植大户张久绪的果园里,他介绍和察看橙子的长势。(张浪摄)

  11月1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水果种植大户张久绪的果园里,一部分成熟的橙子和柑橘。(张浪摄)

  11月1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水果种植大户张久绪的果园里,游客上门订购橙子。(张浪摄)

  11月1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水果种植大户张久绪的果园里,张久绪为自己的果子代言。(张浪摄)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