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县院前医疗急救医务人员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开班-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县院前医疗急救医务人员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3-11-10 09:24:43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11月6日,三都县院前医疗急救医务人员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在三都县医疗集团总院开班,全县109名医务工作者参加开班仪式。

导师现场示范讲解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处理,成人、儿童心肺复苏和AED的使用等知识,并通过“边看视频边教边练”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理论学习的同时进行实践操作,导师在一旁指导纠正,切实提高学员实际操作能力。

观看视频学习

  “通过参加今天的培训,我深刻地体会到了急救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实践中我将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提高自己的急救水平。”三都县医疗集团总院肿瘤内科护师韦银虾说。

进行实践操作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为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处理、基础生命支持、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等。培训旨在为三都应急救援工作培养更多后备人才,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流程,提升急救人员的急诊急救能力,有效推动三都紧急医学救援工作高质量发展。(罗仕燕)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