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办公室系统公文处理业务培训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办公室系统公文处理业务培训举行

2023-11-09 16:35:07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工管委办公室邀请市政府办文书科科长张永环到经开区开展公文处理业务培训。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各镇(办)、新型社区,经开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经开区属各平台公司办公室(综合科)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永环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就公文的含义、重要性及文种分类,行政公文的文种选用依据、公文形式与格式、常见公文写作的规范与要领、公文运转和办理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既有格式规范剖析,又有实际操作指导;既有处理技巧指导,又有易犯错误示例,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通过授课,大家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地了解了公文处理业务。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学习,在实践中进一步理解消化,尽快掌握、熟练运用。同时,持续加强学习,练好“内功”,不断提高个人公文处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以文辅政作用,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荣庆)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