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乌镇)推介会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乌镇)推介会举行

2023-11-09 18:27:21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1月8日,在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当天,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走进乌镇,举办2024年数博会招商推介会。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主办,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承办。推介会介绍了历届数博会的基本概况,贵州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贵州本土企业进行了发展分享。

  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作为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博览会,数博会历经9年,始终秉承“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视角、企业立场”的办会理念,积极探索数字经济时代国际合作新机制,为全球大数据发展提供中国方案,助推全球大数据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晴雨表、风向标,全球交流合作洽谈大数据的重要外交平台。

  据悉,2024年数博会将继续秉持“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视角、企业立场”的办会理念,继续围绕“一会、一展、一发布、一大赛、一商贸洽谈”开展系列活动。(方亚丽 晏海艳)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