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2023年第三季度产业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2023年第三季度产业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3-11-08 16:37:27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1月8日,云岩区举行了2023年第三季度产业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大会,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计16个,投资金额总计132.05亿元,项目涵盖商贸、文旅、城市更新、大数据、智能制造等重点领域。其中工业产业6个,签约金额37.6亿元,未来五年预计实现总产值超16亿元;电商数字经济产业4个,签约金额35.1亿元,未来五年预计实现总产值近100亿元;商贸产业3个,签约金额7亿元,未来五年预计实现总产值超74亿元;文旅产业2个,签约金额0.35亿元,未来五年预计实现总产值近1亿元;城市更新产业1个,签约金额52亿元。

  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政协主席张洪出席,区政府副区长蔡佳丽主持。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参加。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启云对各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云岩当前正处在新国发2号文件实施的重大机遇期、“强省会”行动的集中攻坚期、“老城核心”建设的开局起步期和产业发展的转型升级期,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将为云岩经济建设发展注入新活力。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供给最优质的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支持各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欢迎各类优强企业落地云岩,共赢发展,共创未来,共享发展新机遇。

  王黔在致辞中说,云岩区作为省会贵阳的发源地,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突出、资源要素集聚、市场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当前,云岩正全力抢抓国务院关于推进城中村改造、新一轮房改等政策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大力发展工业经济、商圈经济、文旅经济和楼宇经济,与在座各家企业的产业定位高度契合,云岩区将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提供最专业、最贴心、最热忱的服务,让企业在云岩“办事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

  今年以来,云岩区坚持“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工作要求,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围绕“一主一特”产业发展定位,瞄准各行业领域龙头企业,强化区领导领衔产业大招商,作为老城区,云岩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动能,前三季度我们GDP增速达8.4%。云岩以“进万企、走万商”活动为载体,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全方位、全过程、全要素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市场主体总量突破13.8万户,“贵人服务”品牌持续擦亮,作为人文与自然交融的“文化千岛”,云岩必定不负各位企业家“诗和远方”的美好向往。

  会上,贵州村村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恩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车联邦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云畅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省奥特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董博、章阅珵、丁云、王开北、王建森、冯少文、张和宇7位企业家受聘成为云岩区招商大使,16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