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举行

2023-11-08 16:37:25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1月6日,以“怎么实现有质量的发展”为主题的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在位于云岩区协同创新工业集中发展区的贵州微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讲座特邀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蓝海林教授,知名工业设计师、德国库尔兹设计机构中国区CEO、福布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智能设计师熊浩作专题授课。

  讲座中,熊浩分享了工业设计开发的经验及创新模式,引导企业强化工业设计创新理念,推进工业设计能力提升。

  蓝海林教授针对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分析了企业治理结构中的管理和思路,并就如何科学判断产品规模和质量的理性选择问题进行讲解,指导企业更好地经营管理。

  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云岩区24家企业代表参加讲座。(李海洋)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