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投资被骗,平塘警方及时破案挽损获赠锦旗-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网上投资被骗,平塘警方及时破案挽损获赠锦旗

2023-11-03 08:46:02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高回报”“高收益”

  还有专业的导师带着投资理财

  心动吗?跃跃欲试吗?

  小心!

  诈骗分子会趁虚而入

  设计重重骗局

  一不小心可能就落入

  虚假投资理财的骗局

  10月27日,贵州省平塘县金盆街道居民杨女士专程来到平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一面写着“反诈为民尽职尽忠 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自己追回被虚假投资理财诈骗的30000余元。

  近日,杨女士在聊天软件上加了一位“好友”,对方称某网站投资理财回报率高、可获利多,杨女士便在对方诱导下进行充值投资,充值投资后杨女士可在网站内实时查看收益,第一次小额投资款成功获利,杨女士便认为该网站是可靠的投资理财平台,在此基础上杨女士认为自己真的碰上了能够得到高回报的网上投资“财路”,便连本带利进行大额充值,待其再次充值投入后发现投资款无法提现,也联系不上客服,找上“好友”询问情况发现已被拉黑,直到这时刘女士才如梦初醒发现被骗,急忙报案。

  接警后,平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立案侦查。民警通过研判分析,锁定吉林省犯罪嫌疑人邹某,并组织警力前往,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邹某抓获,及时追回杨女士被骗的30000余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购买股票、金融理财产品、现货期货投资等,要通过正规的机构,可以在证监会、期货业协会网站了解其资质或实地查看情况。投资者对超高收益的投资要保持戒心,不要被暂时的高收益迷惑双眼,切勿相信只挣不赔的“买卖”,避免落入网络投资理财诈骗陷阱。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