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第三届运动会 普定代表团已获7金8银5铜暂居奖牌榜第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第三届运动会 普定代表团已获7金8银5铜暂居奖牌榜第一

2023-11-03 15:02:00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安顺市体育总会承办的安顺市第三届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11月1日,普定代表团获得奖牌30块,暂居奖牌榜第一,其中,青少年组已获得6金8银4铜,成人组获得1金1铜。

  此次比赛,普定县代表团共计组织281人参加,其中青少年组148名运动员、25名领队教练,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象棋、围棋和跆拳道7个项目,成年人组60名运动员、12名领队教练,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和象棋5个项目比赛,残疾人组11名运动员、5名领队教练,参加田径和象棋2个项目比赛。老年组参赛情况未计入代表团。

  目前,比赛还在火热进行中,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创佳绩!(张政富)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