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融媒体中心赴长顺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学习-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赴长顺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学习

2023-11-03 14:39:50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区县级融媒体中心交流学习,做好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及业务工作,11月1日,南明区融媒体中心赴长顺县融媒体中心就融媒体改革创新、实体产业转型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现场

  当天,南明区融媒体中心一行实地参观了长顺县户外研学总部、贵州顺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顺县体育馆、长顺县小男孩亲子乐园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本单位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详细了解了长顺县融媒体中心管理体制、运营模式、运营项目等内容。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参与人员一致表示,长顺县融媒体中心在媒体融合发展中的国有资产运营管理、研学拓展等增强自身“造血”功能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十分值得借鉴和学习。南明区融媒体中心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在相互交流学习中汲取优秀经验,抓好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积极探索区县级融媒体中心新路径,激发融媒体中心发展内生动力。(季淼焱)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