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名同学荣获“新三好”学生!南明区举行2023年“新三好”学生表彰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184名同学荣获“新三好”学生!南明区举行2023年“新三好”学生表彰活动

2023-11-03 14:39:51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日,南明区2022-2023年度“新三好”学生表彰活动在绿苑中学举办。据悉,该活动由南明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南明区教育局主办,南明区绿苑中学承办。

  活动现场,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南明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贵阳市南明区教育局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新三好”学生的决定》,并现场为荣获“新三好”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据了解,“新三好”学生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探索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三个教育”的有机结合,推进家校社共同承担孩子未来成长责任的新模式。本次“新三好”学生评选表彰活动在湘雅街道、太慈桥街道、沙冲路街道、望城街道四个街道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公办和民办)开展评选。评选期间,各个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站、主题班队会等活动,掀起了争做“新三好”学生的热潮。

  经自下而上推荐、评选、审核,马梓恒、沈怡辰、郑佳宜等184名学生荣获2023年南明区“新三好”学生(具体名单附后)。(熊道娴)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