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 美声组决赛决出名次-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多彩贵州歌唱大赛 美声组决赛决出名次

2023-10-25 09:22:44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24日晚,以“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美声组决赛,在贵阳大剧院进行,经过近3个小时的决赛,选手罗洁周畅、熊飘、黄林勇位列三甲。

  此次决赛分为两轮,选手按照规则抽签上场。决赛现场,选手廖承洁、杨洋、晏婷、秦礼松、罗洁周畅、刘圣、毛鑫玥、陈蕾蕾、熊飘、黄林勇按照抽签顺序登台。经过激烈比赛,歌手罗洁周畅以绝对优势成为美声组决赛第一名,熊飘、黄林勇、杨洋、晏婷、毛鑫玥分别获第二至第六名。

  此外,大赛还设监审组和综合知识组,监审组负责监督整个赛事有序进行,综合知识组负责评判选手的知识问答环节。

  由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202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作为2023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主体活动之一,吸引了广大观众热情参与。10月24日下午,决赛第2天,官方线上预约平台显示,本次决赛剩下4天的门票线上已经预约满额。

  根据决赛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现场观众良好的观看体验,大赛五个组别决赛每场分别限定200个预约名额,共1000个名额。没有抢到门票的观众可以通过关注“贵州文化馆”公众号,点击“数字平台”进入“贵州数字文化馆”,通过“看直播”页面观看本次大赛相关直播。(记者 赵相康 刘立超)

[责任编辑:邓娴 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