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政协考察团到关岭开展牛产业考察调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政协考察团到关岭开展牛产业考察调研

2023-10-18 16:38:55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6日,遵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遵义市委主委李开相率队到关岭开展牛产业考察调研。安顺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国资局)局长吴松,县政协副主席胡友涛及市、县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关岭自治县顶云街道石板井养牛场,新铺镇胡胜江、蒙吉祥家庭牧场以及新铺镇江龙村养殖场等地,通过实地考察与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牛产业发展相关情况。

  考察团表示,关岭在肉牛产业的发展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肉牛养殖规模大、标准化程度高,政策方面扶持有力、服务体系健全、成效显著,创造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汲取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认真分析研究,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促进遵义市牛产业繁荣发展。(高翔)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