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贵州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南明区运动员荣获四枚金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祝贺!贵州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南明区运动员荣获四枚金牌~

2023-10-18 16:23:04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贵州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顺利闭幕,本届残运会进行了9个大项181小项的运动比赛,先后在赛场上决出了170枚金牌,121枚银牌,86枚铜牌。

  此次省残运会比赛,来自南明区的运动员展现了不怕困难、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欧伟获羽毛球SL4级男子单打冠军;程大伟获盲人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杨磊获乒乓球TT9男子单打冠军;曾红获乒乓球TT8女子单打冠军。

欧伟获羽毛球SL4级男子单打冠军

程大伟获盲人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

杨磊获乒乓球TT9男子单打冠军

曾红获乒乓球TT8女子单打冠军

  在这个特殊的赛场上,他们顽强拼搏,超越身体缺陷,实现人生梦想,用实际行动诠释体育精神,展现顽强意志,祝贺南明区的运动员们,为他们点赞!!!(孙燕潞)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