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贵阳市成年人搏击公开赛在云岩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年贵阳市成年人搏击公开赛在云岩举行

2023-10-18 16:31:59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2023年贵阳市成年人搏击公开赛在云岩区博克斯搏击俱乐部激情上演,百名业余搏击选手同台竞技,引来了无数搏击迷的关注。

比赛现场。

  自由搏击项目是一项多样化而又刺激的格斗形式,要求选手们在比赛中运用各种搏击技巧和策略,综合使用拳击、散打、摔跤、柔道等不同的搏击术。因项目的比赛时间一般较长,选手需要在比赛中展现耐力和毅力,保持集中注意力,并随时做出反应,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都面临巨大的考验。本次比赛实行三局单败淘汰赛制,并采用中国武术协会最新审定的《中国自由搏击竞赛规则(试行)》结合贵州省搏击运动协会最新审定的《贵州省自由搏击竞赛规则和裁判法》进行技术裁定。

赛后合影留念。

  在男子成年组57公斤级比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位实力强劲的选手立刻进入对战状态,充分展示了专业的拳法和踢腿技巧。一方选手采取进攻态势,不断发动猛烈的拳脚组合,试图击倒对手;另一方则更加注重防守和反击,利用灵活的身体动作躲避对手的攻击,并迅速做出有效的还击。观众们紧张地关注着选手每一次的出拳,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呐喊。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由搏击项目独有的热血与激情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瞩目,也为这项搏击形式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参赛选手们的勇气和拼搏精神感染了众多观众,并给他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其特有的观赏性,也将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其中,推动其成为全民共同参与的体育运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看到更多更精彩的搏击对决。(赵毫)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