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金2银!三都籍残疾运动员在贵州省第七届残运会获佳绩-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8金2银!三都籍残疾运动员在贵州省第七届残运会获佳绩

2023-10-18 18:02:41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6日,出征贵州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的3名三都籍运动员,在游泳、田径比赛中获得8金2银、一个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三都县运动员凭借精湛的竞技水平和奋力争先的精神赢得好成绩。其中,运动员王泽强在男子S12级100米自由泳、男子SB12级100米蛙泳、男子S12级50米自由泳、男子S12级100米仰泳的四个赛事项目中均获第一名;运动员游先欢在女子S8级100米蝶泳、女子S8级100米自由泳、女子S8级100米仰泳三项赛事中均获得第一名,在女子SB8级100米蛙泳中获得第二名;运动员石本仙荣获田径女子400米T60级第一名、女子200米T60级第二名、女子100米T60级第五名。

  据了解,贵州省残疾人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贵州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残疾人综合性运动会,活动旨在促进残疾人通过体育活动走出家门、赢得自信、共享发展,推动全省残疾人体育事业再攀新高。本届省残运会,黔南州代表团取得48金14银4铜,在全省各市州中排第一名。(罗朝兵)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