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航空工业与普定的“双向奔赴”-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航空工业与普定的“双向奔赴”

2023-10-16 18:26:55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10月11日,在航空工业成飞的大力支持下,普定县农业集团组织县内优质产品加工企业十五家,筛选出特色农特产品上百个,第一批展销产品乘上4辆17米长的大挂车连夜驰往成都参加普定县农特产品航空工业成飞推介展销会,活动首日,实现消费金额近二十万元,第二批、第三批产品也于次日到达航空工业成飞广场。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承志,安顺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元亮,普定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智、金扬薪到展销会现场进行指导。

  航空工业持续帮扶安顺近三十年来,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巨大转变,一个个航空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帮扶的承诺与使命。航空工业多次选派优质企业入驻普定帮扶,帮扶普定把传统的农特产品转化为符合市场营销的品牌性商品,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一批批具有普定特色的农特产品精品逐渐走向全国。

普定县加工园区发货场景

  本次展销会共计7天,展销现场,普定农业集团的员工们耐心为消费帮扶的航空人一一介绍各种农特产品,现场演示教大家怎样食用。截至15日,本次推介展销会帮扶消费已突破百万元,普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从未见过如此响应迅速、成效明显、东道主各部门从上到下如此大力关心关爱的展销会。”他们还发出了诚挚的邀请,热烈欢迎航空工业的家人们闲暇之余带上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来普定作客,领略一下普定的风土人情和绿水青山。

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承志到展会现场指导工作

安顺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元亮到展会现场指导工作

航空工业成飞职工购买普定县农特产品现场

航空工业成飞职工购买普定县农特产品现场

航空工业成飞职工购买普定县农特产品现场

  本次展销会已经不单单是消费帮扶,更是航空工业与普定人民的“双向奔赴”,投之以桃报之以李的深深情感。后期,普定县将进一步加强与航空工业各企业的对接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合作,促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真正做到航空工业成飞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承志在挂职干部回访时所提到的“让普定人民提到航空工业就想到成飞,让航空工业职工提到帮扶就想到普定”,让普定和航空人成为永远的“一家人”!

普定县推介展销会工作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