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看过来,亚运冠军“打卡”南明区甲秀楼、青云市集等地→-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所有人,看过来,亚运冠军“打卡”南明区甲秀楼、青云市集等地→

2023-10-16 17:10:43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皮划艇静水女子200米双人划艇冠军帅常文,龙舟项目2金1银获得者冯朝朝及队友杨海雷来到南明区,打卡甲秀楼、翠微园、青云市集等地,沉浸式体验一场来自南明的“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之旅。

  “欢迎冠军们,我们给冠军鼓掌……”在甲秀楼、翠微园、青云市集等地,冠军们一现身就引来市民群众的围观拍照,纷纷要求和冠军们合影留念。“他们打卡景区,我们打卡冠军”“还是第一次和冠军这样近距离接触,今天特别开心!”在现场,市民朋友们自发给冠军们鼓掌点赞,感谢冠军们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今天沉浸式的游览了甲秀楼和青云市集,了解到了甲秀楼厚重古朴的甲秀文化,也体验到了青云市集的现代潮流,南明区果然好看、好玩、好吃……”冠军们纷纷表示,南明区好吃好玩的太多了,根本吃不完、逛不完,等下次回到贵阳,一定要抽出时间,再到南明区好好体验一把南明的风土人情。

  在“贵阳路边音乐会·甲秀楼”舞台现场,冠军们一展歌喉为市民朋友们献唱,现场互动送出爱心礼物。音乐会结束后,冠军们还游览了甲秀楼夜景,打卡拍照甲秀楼灯光秀。(撰文:金方椿 图片:赵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