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运动健儿载誉归来,南明人民热情欢迎!-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重磅!运动健儿载誉归来,南明人民热情欢迎!

2023-10-16 17:11:17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贵州籍运动员帅常文、冯朝朝、杨海雷夺冠载誉回家。10月14日,南明区人民用最热情的方式欢迎,特地邀请他们打卡曹状元街、甲秀楼、翠微园、青云市集,感谢他们赢得了荣誉,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夜幕降临,甲秀楼灯光璀璨,甲秀广场人声鼎沸。“贵阳路边音乐会·甲秀楼”激情唱响,运动健儿们也登台献唱,与市民们热情互动。为表达对运动员们的感激之情,南明群众也为他们送上了鲜花。

  在现场不绝于耳的欢呼声中,甲秀楼激光秀也震撼上演,为运动健儿喝彩!灯光配合着音乐颜色不断变幻,南明河波光荡漾,色彩斑斓……这是送给运动健儿和市民朋友们独属于南明的流光溢彩。

  赛场上,他们奋勇拼搏,勇创佳绩。赛后,市民邀请他们打卡南明,让他们感受到南明区的风土人情,感受到南明人民对体育的热爱和追求,为运动员自豪的热情。(撰文:周谊 金方椿 图片:赵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