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登台作主唱!贵阳路边音乐会·甲秀楼【凡人梦想秀】助力实现“歌手”梦-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素人”登台作主唱!贵阳路边音乐会·甲秀楼【凡人梦想秀】助力实现“歌手”梦

2023-10-16 17:10:42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

  贵阳路边音乐会·甲秀楼又来上分啦!

  报名参加【凡人梦想秀】的

  第一期达人米娅登上舞台

  倾情献唱,用歌声表达热爱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听

  非专业歌手米娅与此次路边音乐会的“约会”初体验

  ↓↓↓

  Q:表演的时候紧张吗?

  A:上台之前,看到台下和线上有这么多观众,我的内心非常忐忑,但是走上舞台之后,看见台下齐齐挥舞的荧光棒,我顿时丢掉了紧张,立马进入状态,还有很多人和我一起合唱,我们都在享受音乐。

  Q:这次表演你有什么收获?

  A:最大的收获是在这个舞台上,让我实现了“开音乐会”的小小梦想,非常开心。表演期间,还有幸开启了惊喜“彩蛋”——与亚运冠军同台献唱,简直是太荣幸了,感觉非常有纪念价值和意义。

  Q:你对和你一样正在追求梦想的人想说些什么?

  A:非常感谢南明区举办的这场音乐会,也非常感谢【凡人梦想秀】这个平台,让我有机会站上舞台。通过这次表演,我有了很大的突破和进步,我一直相信,普通人也可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希望身边和我同样热爱音乐的朋友们,也能够勇敢尝试、突破自己,上台演唱。”

  米娅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她用歌声传递音乐力量

  大胆、美好、充满热爱

  我们也期待

  接下来的【凡人梦想秀】中

  能够看到更多人

  在这座“爱乐之城”里

  演绎不平凡的音乐故事!

(杨喜雅)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