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都匀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挂牌 后备梯队来了-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都匀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挂牌 后备梯队来了

2023-10-12 17:35:38  来源:都匀市融媒体中心

  10月10日,贵州省都匀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在都匀市实验小学挂牌成立,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市实验小学有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校园足球是都匀市实验小学的特色教育之一,学校现有足球场2个,可满足8人制、5人制足球赛事需求,开办足球技能班4个,在各项足球赛事中成绩优异,校园足球特色文化显著,于2019年,被评为“黔南州青少年足球训练二级基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都匀市实验小学第三届“幸福杯”足球联赛五年级组决赛火热开赛。运动员们敢抢敢拼,激情四射,一次次的成功抢断、沉着冷静的临门一脚、守门员的灵活扑救……赢得了老师、教练和小伙伴们的欢呼和呐喊,绿茵场上一片欢腾。

  近年来,都匀市以推广校园足球等作为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全面深入推进“特色学校”建设,以特色办学模式打造都匀特色教育,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走出一条“教育资源更均衡、教学管理更优质、办学内涵更丰富”的教育现代化发展之路,奋力推进都匀教育高质量发展。(邹元红)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