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坡贡镇:推广“安心干”平台 拓宽群众就业渠道-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坡贡镇:推广“安心干”平台 拓宽群众就业渠道

2023-10-11 11:24:25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自“安心干”平台推广使用以来,关岭自治县坡贡镇切实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引导群众注册使用,全面拓宽劳动力就业渠道,实现更精准、更充分、更全面的高质量就业。

上门推销“安心干”小程序

  在关岭自治县坡贡镇宁河村,安心专员正在引导村民注册“安心干”小程序,并详细介绍平台的各项功能,帮助村民快速找到合适的工作。

镇宁河村村民 柴其松

  关岭自治县坡贡镇宁河村村民 柴其松:村干部上门为我们推广“安心干”平台,教我们在上面找工作,使用下来感觉操作比较简单,找工作非常方便。我在平台上找了份普工工作,准备去试一下。

  据了解,宁河村共有552户2238人,其中劳动力人数1245人,目前800人已经注册“安心干”小程序。为了加大宣传力度,将优质就业岗位带给更多基层群众,宁河村一直通过线上宣传、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安心干”平台推广工作。

宁河村安心专员 郑汝秀

  关岭自治县坡贡镇宁河村安心专员 郑汝秀:我们是通过入户走访以及电话、微信、QQ等方式进行“安心干”平台的宣传推广,引导群众注册使用“安心干”小程序,帮助群众就业增收。后续我们也会持续加强宣传,在摸清底数、就业服务和宣传指导上下功夫,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安心干”平台,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截至目前,坡贡镇“安心干”注册人数达5739人。下一步,坡贡镇将进一步丰富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多点发力,积极推广使用“安心干”平台,有效帮助群众实现就业增收。(高翔 张丽红)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