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森林中医院:免费诊疗为百姓健康护航-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森林中医院:免费诊疗为百姓健康护航

2023-10-11 11:24:27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为守护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近日,关岭森林中医院推出免费诊疗活动。活动于每周星期三在关岭森林中医院内开展,旨在为广大群众提供专业中医诊疗服务,帮助大家及时解决健康问题。

  在活动现场,中医专家免费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把脉问诊,根据每位患者的病情制定最佳的诊疗方案,并指导群众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同时还为患者提供针灸、艾灸等中医特色服务,帮助患者缓解病痛。

  市民 周女士:我平时有脚部疼痛的症状,听说关岭森林中医院推出免费诊疗活动,便过来进行检查治疗,效果很理想,服务也很不错,不用花一分钱便能享受到中医服务。

  据了解,关岭森林中医院位于贵州黄果树森林医养基地,医院内设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针灸推拿科、影像科、检验科等科室,该院以“关爱健康、服务百姓”为宗旨,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中医诊疗、中药治疗等相关医疗服务。

  贵州黄果树森林医养基地副院长 李秀梅:我们关岭森林中医院每周三由来自河南中医药专家为全县人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义诊的主要内容有针灸、推拿、理疗等项目,以便于人们更好的了解自身身体状况,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吕宗印 张丽红)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