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调度会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3-10-10 16:21:23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郭然 摄)

  10月8日,云岩区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调度会召开。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陈先红参加。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和“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是推动“美好生活实践区”“老城核心”建设的重要抓手,时刻绷紧思想弦,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要把握要求、精准发力,对标对表,找准根源、严管源头,加快排查整改,紧起来、动起来、快起来,提升工作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要高度重视、高效统筹,加强组织领导,定期统筹调度,梳理点位情况,聚焦重点难点,各司其职、多方协同,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指挥机制、协调机制高效运转。要创新方式、善用方法,转变工作思路,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佳的状态扎实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形成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明确责任划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肃追责问责。

  区有关部门、各街道(镇)、各督查督导整改组、区“巩文”指挥部等负责人或工作人员参加。(赵倩倩)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