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设中医专家门诊 提高中医医疗水平-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设中医专家门诊 提高中医医疗水平

2023-10-09 17:24:15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满足当地老百姓的就医需求,更好地传承中医文化,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每周将邀请多名老中医前来坐诊,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中医诊疗服务。

  在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专家门诊,代文林和张玉两位专家正在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诊疗,通过详细观察、把脉问诊等方式,一一为患者对症下药。

  据介绍,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定期邀请知名专家来院坐诊,在得到专家对本院诊疗业务指导、促进自身医疗技术水平提升的同时,还可以缓解基层群众“看病难”问题,减少基层群众前往省城就诊的麻烦,减轻群众负担。

  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专家门诊主任代文林:“一直在从事内科,来到这还是方便群众,对社会有一点贡献总比在家里坐着躺着好。来这里能够为当地的老百姓服务,方便老百姓看病,就这么一个想法。”

  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专家门诊主任张玉:“来到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有两年多了,在这里主要是和医生、专业人士进行互动交流学习,也对年轻医生有一个传帮带的理念。我们主要是开展中医这块的临床治疗,给安顺的患者带来更多的帮助,也希望现在的医生继承发扬,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

  望闻问切了玄机,草菌虫石祛恶疾。一直以来,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坚持中医定位,以中医药传承发展为载体,整合中医专家门诊、针灸治疗和中医特色护理门诊等中医药优势资源,开展有针对性的特色诊疗服务,不断满足百姓多元化健康需求,扩大中医药服务有效供给,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程倩 吴倩)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