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订单旺 国庆生产忙-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企业订单旺 国庆生产忙

2023-10-08 10:58:03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国庆节期间,走进安顺高新区夏云工业园区贵州国塑科技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生产一线,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抓时机、保生产、赶进度,全力以赴抢抓订单任务,用最质朴真挚的方式庆祝祖国生日。

  “作为国塑的员工,为完成生产任务,国庆期间我们采取轮休制度赶进度,大家都在加班加点完成订单。作为一线基层员工,公司的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很好,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贵州国塑科技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杨林说。

  在公司的成品堆放区,员工们正在将客户订购的管材装车,叉车来回穿梭在车间与成品堆放区之间。长假期间,该公司4个生产车间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赶制订单。

  “我们现在的订单量相对饱满集中,针对交货时间紧任务重的订单,‘十一’期间采取鼓励号召员工进行加班加点的方式赶工期,保质保量为我们订单顺利交货履约做保障,以我们民营企业别样的方式庆祝祖国伟大的生日。”贵州国塑科技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助理谈芝说。

  据了解,贵州国塑科技管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塑料管道制造企业,有近200余人在企业就业务工。公司主要生产PVC排水管、电力管、高性能HDPE波纹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排水、市政雨污分流、电力建设等领域。国庆期间赶制的订单任务,主要发往重庆、云南、四川、广西、湖南等地。(杨建宏)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