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贵阳市“农民丰收节”全民健身系列赛暨南明区十里桃园越野跑比赛开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年贵阳市“农民丰收节”全民健身系列赛暨南明区十里桃园越野跑比赛开赛

2023-10-08 16:47:38  来源:知知贵阳

  2023年10月5日,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农业农村局、南明区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训练馆、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2023年贵阳市“农民丰收节”全民健身系列赛暨南明区十里桃园越野跑比赛在贵阳市南明区永乐乡桃花园开展越野跑比赛。现场有576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男子组、女子组、家庭组的比赛。贵阳市体育训练馆副馆长朱华伟、贵阳市体育训练馆副馆长杨新伟、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海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有:乡村赛事项目:乡村越野跑,主要针对全市乡村越野跑爱。

  现场同时还设置了投壶、套圈圈、蒙眼敲锣、扳手腕等4项趣味游戏环节,丰富的奖品吸引了周边众多村民朋友的参与。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和“ 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繁荣农村体育文化,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和地方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本次大赛通过乡村赛事项目、趣味运动游戏的方式,把体育活动办到群众身边,不仅很好激发乡村“全民健身”的热情,且聚人气乐享大丰收,助力乡村振兴,繁荣乡村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