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落叶新村:美丽乡村引客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落叶新村:美丽乡村引客来

2023-10-07 17:15:08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双节”长假,风和日丽,气温适宜,人们外出旅游热情高涨,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落叶新村成了近郊游的“打卡地”,吸引广大绘画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打卡创作。

  在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落叶新村湿地公园,笔者看到,柏月艺术中心机构的老师正在带着孩子们认真的写生,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公园的美景,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恬静与美好。

  柏月艺术中心机构校长 王荩悦:这里有山有水,风景很美,我们带着小朋友来写生创作,可以激发他们的创作灵感,用画笔描绘家乡的美景,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时这里还可以带孩子们一起烧烤娱乐,假期放松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地。

  市民陈雪:这里风景独好,还有许多游玩设施。如果带家人过来游玩,可以烧烤、游泳等,期间还可以参加这里组织的一些民俗活动,非常有意思。基本上我们同学聚会游玩都会选择到这里来。

  为努力把落叶新村打造成为县域休闲、游玩和康养的“打卡地”,中秋国庆长假期间,龙潭街道开展主题为“生态关岭、幸福龙潭、康养落叶”的第一届文化节系列活动,邀请广大绘画和摄影爱好者走进该村参赛创作,主要展现落叶新村人文历史、自然风光、民族风情、生活生产、乡村振兴等内容。

  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 刘玉林:开展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把我们龙潭街道落叶新村的美景风光宣传出去,吸引更多的人来游玩体验,把落叶新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点。(孙豪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